逗B屌絲男的爆笑冷段
1、女朋友抬起腳踢我的時候鞋帶散瞭,我一生氣,蹲下來嘀咕:哼,今天才不給你系蝴蝶結瞭呢!

2、前幾天我們這裡發生大暴雨,房子都淹瞭。嚇死我瞭,幸虧我媳婦救瞭我一命,如果當時她沒充滿氣我就死定瞭。

3、“和暗戀的女生吵架,她很久沒有理我瞭。”
“那你去道歉啊!”
“算瞭,已經十年瞭。”

4、記得一個夏天下瞭好大的雨,我花八塊錢買瞭把傘,同班一美女主動說:我和你共用一把傘吧。
我答應瞭,由於雨很大,美女老是往我懷裡擠,我也往她身上擠。
然後她更用力的往我懷裡擠,我就更用力的擠她,然後我就怒瞭:老子的傘,你擠個毛啊?

5、約瞭暗戀的女孩來我傢裡做客,她抱怨:“你怎麼水都不給我倒一杯?”
我一拍腦袋:“你看我這記性!不好意思啊,蒙汗藥給忘車裡瞭。”

6、第一天。和她猜拳我輸瞭。她笑道:輸的人罰洗碗……
第二天。和她猜拳我贏瞭。她怒道:竟敢贏我。罰你洗碗……
第三天。她問我愛她嗎?我點頭。她笑道:愛我就替我洗碗吧……
第四天。她問我愛她嗎?我搖頭。她怒道:竟然不愛我。罰你洗碗……
第五天吃完飯。她看瞭我一眼。我便默默地去洗碗瞭……
第六天吃完飯。她還沒看我。我就主動去洗碗瞭……
第七天。她還沒吃完飯。我就吼道:快點吃。我還等著洗碗呢……
好習慣就是這樣培養出來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B屌絲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