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催啊!不是被鄙視, 就是辦糗事
1、去商場買衣服,導購熱情地問我想要買什麼樣的,我說你看我這樣的,穿什麼能比現在帥,你就給我拿什麼樣的。
導購說好的,拿給我一個口罩。

2、那天我一邊吃冰淇淋一邊騎自行車騎著騎著,突然感覺冰淇淋融化瞭滴瞭一滴在手上,哥毫不猶豫的舔瞭一下。。。尼瑪是鳥屎。。。

3、今天好雞凍,趁我女神林志玲不註意我偷偷親瞭她一口,唯一的不足之處是電視屏幕太TM臟瞭。滿嘴灰。。。

4、坐地鐵身前站個女的正在玩手機,我就把腦袋探瞭一下看她在玩什麼,結果她在自拍!一下把我照上瞭!

5、網管給我發瞭一個信息:大哥,你把鞋穿上我多給你加一個小時…

6、我長這麼大瞭,前幾天才知道,蓮菜就是蓮藕。之前我一直以為那是白蘿卜鉆瞭眼做成的呢!我還納悶兒,白蘿卜被鉆幾個眼兒後,咋就變得那麼好吃瞭呢?

7、我的腦容量逐年降低,高中是GB,大學是MB,剛畢業是KB,現在是SB。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糗事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