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涵爆笑,逗B的動力總是滿滿滴
1、“今天我救瞭鄰居一命。”
“發生什麼事瞭?”
“她洗澡的時候暈倒瞭,我幫她打瞭120”
“你咋知道她暈倒的?”
“來來來,給你講講鑿壁借光的故事。。。”

2、“男人為什麼總喜歡看女人的胸部?”
“噢。那我問你,你嬰兒時是什麼喂大的?”
“奶水呀!”
“這就對瞭,飲水思源嘛!”

3、一哥們賣水果的!生意淡的出奇,我問他,是什麼讓他你堅持下去的。
他接過我手裡遞過的煙,說道:每當那些美女彎腰俯身挑水果,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4、藥店裡,客人:買盒避孕藥。
店員遞過去一盒藥:38塊。
客人:太貴,有便宜點的沒有。
店員:有,但是會有副作用。
客人:啥副作用?
店員沖外賣喊:明明,進來跟叔叔問好!
客人:就要38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B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