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還特麼能再惡心點麼!!!
1、A:“我上廁所之前58公斤,上廁所之後還是58公斤怎麼回事?”
B:“忘脫褲子吧。”

2、有一次上廁所,發現坑裡有一個錢包,半截在屎裡泡著,猶豫到底撿還是不撿,最後一狠心跳進去撿起打開一看,尼瑪裡面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兄弟,我已經看過瞭,裡面沒錢!”
臥槽!!!

3、今年第一次去遊泳。下水時趕上一個媽抱著個大哭的蘿莉出水,就幫著哄瞭哄,那媽媽說,去年好像也有看到你來,你很喜歡遊泳吧?
我說是啊,從小喜歡,進瞭池子就拉不出來。
那媽媽羨慕地說,多好啊,你看我孩子,一進池子就拉出來瞭。

4、我發現錢包裡從來沒被錢塞滿過,誰能比我窮呀?
回復一:“我來姨媽已經在馬桶上做瞭三天瞭,”
二:“那天早上我去算命,算命先生看見我就說收攤瞭,”
三:“尿急瞭去上公廁,發現門口小牌子上面寫著小便兩毛,結果活活給憋尿褲子瞭。”
四:“等有錢瞭上廁所一定用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惡心點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