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女友很專業的二貨男
1、女友總說我小氣摳門,其實是她貪吃任性,剛才在電影院非要我買爆米花,還說看著電影不吃爆米花受不瞭,真是奇怪,誰說看電影瞭,隻是帶她轉轉而已。

2、我給女友買瞭一盒白巧克力,結果她說:“人傢愛吃黑巧克力。”
我順手遞給她一副墨鏡,說:“戴著吃。”
然後就木有然後瞭……

3、我問男友,結婚後你會不會有小三。
他說,那要看老婆是誰瞭,如果老婆是你,就不會有小三。
我問,那如果老婆不是我呢?
男友答:那小三就是你!

4、我挑逗女友:“親愛的,你想玩強 女幹 遊戲嗎?”
女友害羞的回答道:“……想~”
我擺擺手冷冷的說道:“那算瞭,你想的話就不是強 女幹 瞭。”

5、近來聽說車震很爽,釣到一妹紙約好去車震。
到目的地後妹紙死活不同意,問原因,妹子說“這麼大個鏟車誰震的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女友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