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逗B的情侶、哥們和閨密
1、女:我明天陪閨密去逛街,你自己在傢吧。
男:你對閨密比對我好多瞭,要是我和她同時掉水裡,你會先救誰?
女:那你要先解釋清楚,你倆為啥會在一起。

2、一哥們喝酒在我們面前吹牛:我小學四年級開始談戀愛,上過初中妹子,玩過高中妹子,睡過大學美女,現在準備泡研究生!
最後另一哥門說:裝什麼B,不就和你老婆從小在一起麼!

3、“我女朋友氣跑瞭。”
“怎麼回事?嚴重嗎?你怎麼著她瞭?”
“不嚴重,我隻是很久沒用瞭。”

4、我暗戀一女生,但是不敢表白。好不容易有個機會一起搭公交車,剛好我就坐在她旁邊,我凝視倚著車窗的她,看見風輕輕撥弄她的發梢,好美。
我鼓起勇氣戴上耳機,小聲地跟著音樂唱瞭首情歌。
她也許聽懂瞭我的心聲,轉過頭來驚喜地問我:“原來你會念經啊!”

5、在外面喝東西,隔壁桌一個看上去酷酷的女孩正在安慰另一個貌似失戀的乖乖女。“不過你也是的,明知道他是個渣男還非要和他在一起。”
“我以為他會為我改變的,誰知道他會死性不改。”
酷酷女有點不耐煩瞭:“我再說最後一句,你不能吃過屎之後去怪屎難吃,你應該怪自己當初為什麼去吃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逗B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