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絲做夢也是屌絲
1、昨晚,一小萌妹子說喜歡哥非要跟哥一起睡覺,然後各種撩人,各種誘惑。
本人雖然是單身屌絲但是卻絕不忍心去傷害年紀隻有十六七的青春美少女。
於是哥借口上廁所。。。。結果夢醒瞭。。。。尼瑪,花瞭十多分鐘才睡著卻再也回不去那個夢瞭。

2、女友:有人欺負我?
屌絲男:誰欺負你,TMD活膩歪瞭,我幫你打他!
女友:錢,錢欺負我,你幫我打錢嗎?
屌絲男從噩夢中醒來...

3、睡覺夢見和漂亮妹子去賓館,可是一摸兜就十塊錢!結果就給嚇醒瞭。。。尼瑪,我是有多屌絲。。。

4、夢裡,屌絲拿出戒指向女孩求婚,女孩把戒指扔向大海。
她說:“你要是能把戒指找回來,就說明你真的愛我,我就嫁給你。”
屌絲站在海邊,遲遲沒有下水,但沒過多久,戒指就浮瞭出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屌絲做夢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