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態百出的相親和約會
1、一次約會完男朋友送我到傢門口,跟我說:“口腔潰瘍瞭,嘴很疼。”
我關心地說:“怎麼辦,用不用買點藥。”
結果他嘿嘿一笑把嘴湊過來說:“沒事,用你的口水就能治好”。
我羞澀地低下頭,大方地對說句:“那你等著,我現在回去給你裝一瓶…”。

2、昨天去相親,一坐下妹子就說:看你的面相,應該挺有錢的吧。
我心想:這妹子還挺會說話的。遂回瞭句:妹子還會看相啊!
誰知道她笑瞭笑說:非也,我就不信這年頭有長的醜,還沒錢的敢來相親的人。

3、一男同學喜歡坐在前面的女生,想搭訕,可又不知怎麼說,於是就用最原始的方法,借東西。
“美女,你有橡皮嗎?借我使使。”女生回頭,把橡皮借給他。
一會,小刀,尺子等等全借瞭。
男生又想借,女生猛地回頭:“你到底想幹嘛?”
男生終於鼓起勇氣,問:“你有男朋友嗎?”
女生嬌羞地回瞭一句:“幹嘛呀!”
男生下意識的說:“借我使使”

4、一對戀愛男女晚上去公園草坪促膝長談,說到意亂情迷時,兩人去一圈小樹後相擁躺下,誰知男友立馬騰身而起:誰TM不講公德,隨地大便…

5、女孩終於爭取到瞭和男神共進晚餐的機會。
晚餐的最後,女孩鼓起勇氣問男神:“為瞭記住這個美好的夜晚,你可以送我點什麼嗎?”
男神有些為難,想瞭想說:“好吧,我送你離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親和約會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