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的逗B,笑的華麗麗
1、電梯裡送水的小廣告,不知被誰在水上面都添瞭個‘屍’字頭!!!

2、“為什麼友情變成愛情很正常,但是愛情變回友情就怪怪的呢?”
“嗯……毛巾用久瞭可以當成抹佈,而抹佈再當回毛巾用是不是很別扭?”

3、早晨,我端詳著女友的臉龐,輕輕地對她說:“你知道嗎,其實,你有三樣東西,我不喜歡……”
她問:“哦?是哪三樣?”
“你的下巴。”

4、和女友逛街,她看見一傢內衣店裡有賣很好看的情侶睡衣。
她:“哇,有情侶睡衣哦。”
我:“情侶在一起還需要穿睡衣嗎?”
周圍熱辣辣的目光直射瞭過來。。。

5、姐們失戀瞭,到我傢哭說活不下去瞭!我說你喝完這一大瓶礦泉水我給你出狠招!
她喝完要去衛生間,我說不許去。
半個小時後,她痙攣扭動嚎叫,沖向衛生間。
我按住她說:“現在你還琢磨你失戀的事嗎?還覺得這是個天塌瞭的大事嗎?”
她說去TMD吧!我隻想去上衛生間!別的都不是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辟的逗B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