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就頭腦清醒瞭,人也精神瞭
1、A:“為什麼體育館衛生間的鏡子照著顯的我那麼醜?”
B:“因為照的清楚。”

2、今天坐長途大客出差,在大傢正搖搖欲睡時,一個女的接瞭個電話:“喂,我睡覺呢,我坐車睡覺呢!還TM跟誰睡覺,我跟一車男的睡覺呢!艸!”
然後全車人都精神瞭!

3、剛一個女孩在身邊很激動地說好喜歡好喜歡李敏鎬,“他是真的長得有貴族氣質。”說完她盯著我看瞭看,很認真地跟我說:“其實你長得也有貴族氣質。”
就在我想怎麼回答才能顯得謙遜的時候,她說:“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金正恩?”

4、“你是怎麼追到你媳婦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當時我刷朋友圈,看到她說想吃聖代可惜周邊都沒有麥當勞的時候,我立馬就買瞭給她送去瞭.”
“所以,重點是投其所好?”
“不是,全靠我的保時捷開的快,你搭公車去聖代早化瞭。 ”
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頭腦清醒瞭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