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節奏,不糗死也得氣瘋掉
1、一哥們兒騎自行車回傢,突然看到路上有一塊錢,就下車去撿。
剛抬頭發現前方地上又有一塊錢。
直到撿瞭五塊錢,沒瞭,回頭一瞅,自行車沒瞭。。。

2、我心中的女神發短信說想看一部電影,叫我買2張票下午等她。
我內心狂喜,趕緊買好票,下午早早地就等在電影院門口,半小時後她挽著男友來瞭,然後問我要瞭票,兩人有說有笑地進去瞭。

3、今天在公司上廁所,我那個坑的門是壞的,關不上,我就一邊蹲一邊用手拉著裡面的把手,正使勁,突然一個很急的哥們從門外面猛地一拉。。。
你沒有猜錯,把老子拉出去瞭,臥槽!!

4、在法院實習,開庭記錄時都快到最後陳述階段瞭,我一腳踩到瞭插座上,直接關機,庭審記錄丟光光,庭長很淡定的說:來,兩位當事人,咱們重新開始。

5、火車禁止帯寵物,一同事就將新買的小狗藏於胯下,火車開動不久,同事表情甚是怪異,乘務員經過,問之,先生哪裡不舒服麼?
答曰:我將小狗藏庫襠裡瞭。
乘務員:那也沒關系呀,不過看你很難受的樣子?
同事委屈道:關鍵是它還沒斷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瘋掉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