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非夷所思的搞笑糗事
1、前面一個人對著ATM機罵:“媽的,連ATM機也嫌貧愛富,取一百塊錢,它直接給老子吐地上去瞭”。

2、一同事剛接一電話,申通快遞。說有一封他的信件,但是路途較遠,不方便送過來,快遞員來瞭一句,內容也不多,要不我給你念念得瞭。

3、我一個同學去便利店打工。
一天,老板:“今天兩個客人打架都掐出血瞭,你都不去拉架?我經常告訴你們顧客就是上帝,都忘瞭嗎?”
同學:“諸神之戰。凡人豈敢插手。”

4、今天去上廁所,人多,所以排隊等,輪到一小女孩,她剛準備進去,外面沖進來一摩登女,說:“讓我先上,我急。”
那姑娘淡定回到:“你又不是我的屎,怎麼知道它不急。”

5、在抄同學作業,同學叮囑,千萬不要讓老師覺得你是抄的啊!我想瞭一想,在答案的後面寫瞭一個“轉”

6、一同學想與女朋友分手,但女朋友死活不肯。師兄傳授:一見面就借錢,借不到就罵。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糗事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