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搞笑,要多給二貨些掌聲
1、有一個人飛奔著闖瞭紅燈,不一會兒,Pol.ice把他攔瞭下來,問他:是不是沒看見紅燈啊?
那人鬱悶地說:不是,是沒看見你。

2、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的,淚水一滴一滴落下,我現在才感覺到你的重要性。
手機君!你怎麼就掉到翔裡面去瞭呢!

3、“哪怕我面前站著十個美女,隻要你一出現,她們就會黯淡無光。”
“討厭,我有那麼光彩照人嗎?”
“沒,是你太胖,擋住瞭光。”

4、一日,尾隨一姑娘上樓梯,她前我後,到中間位置時,美女放瞭一響屁,時間凝固瞭兩秒,為瞭緩解尷尬,我憨憨的笑著說,把我的發型都吹亂瞭.......

5、今天我讓好朋友給我打點錢,我把卡號給他,到瞭下午他還沒給我打,我就問他:“怎麼還沒打呢?”
他蛋蛋的答道:你卡裡的錢滿瞭,打不進去。

6、電信、淘寶、信用卡各種詐騙伎倆層數不窮,防不勝防,以我個人的體會來講,這麼多年從未上過當的秘訣有三條:1、警惕性高;2、不貪小利;3、卡裡始終沒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貨些掌聲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