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就成屌絲瞭
1、一天,我問一漂亮女同事:你能給我解釋下,為什麼別人說屌絲不是沒有吸引妹子的能力,而是善於把煮熟的鴨子弄飛瞭?
女同事曖昧的說:今晚來我傢玩,我再告訴你。
我一聽急瞭:你先給我解釋!
女同事:嗯,就是這樣!!!!

2、大學時候的女神和我是鄰居(租房子的那種),有次下瞭小雨。
女神:“我沒傘可不可和你打一把”,
我一尋思這簡單啊,“你把我傘拿去吧,我打個電話請假!”
女神:“那算瞭,我有傘”
尼瑪,這有病吧,有傘還問我借。

3、班上有個女生,總是隔三差五向我借東西,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是她故意的。
在今天她又向我借作業紙時,我鼓起勇氣:“其實,你的意思我明白”
她臉紅瞭:“啊,你…你都知道瞭啊”
“你特麼不就是貪小便宜嘛,這一整本作業本給你,別再煩我瞭!”

4、早上老總說要給我找對象,問我有什麼要求。
我說貌美胸大腿細占兩者或以上,心地善良五好傢庭三好學生即可。
老總說:臥槽,要求這麼高?
我說:反正我也找不到,不如把標準定高點,這樣看起來還可以死的有點尊嚴。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屌絲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