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有搞笑氣場的雷人、二貨
1、今上午等公交,交錢上車坐著等發車,突然看到上錯車瞭,趕緊下車,司機問我幹嘛?
我沒好意思說上錯車瞭,於是淡定地回答:花一塊錢上車歇會兒。。。顯得多麼大氣。

2、一次某面館吃面,湯是免費的。進來一大叔,跟服務員說:“給我來碗面湯!”
服務員把熱乎乎的面湯端過去瞭,然後。。。大叔從包裡掏出一袋方便面泡瞭進去。。。。。。

3、去公廁,發現小便池裡一張十塊錢,不忍心錢就這麼飄走瞭,於是我拎著一個角去街角買油條瞭。。。
給我來十塊錢油條油條大媽看都沒看一把抓過去瞭,我樂壞瞭。
這時,隻見大媽順手抓瞭一把油條。。。

4、“老板,這個什麼價啊?”
“三塊錢一個,十塊錢三個。”
“臥槽,怎麼多瞭反而貴瞭,你這也太黑心瞭吧!”
“這孩子傻的不輕啊!”收廢品的老大爺說。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搞笑氣場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