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對男女可幽默瞭
1、男:我喜歡你,做我的女朋友好不好,我保證....
女:還是不要瞭,我有病!
男:什麼病?我不在乎!
女:我一看見你就頭疼!

2、跟網友、女的視頻聊天,我說:覺得我怎麼樣?做你男朋友怎麼樣?
她:你跟鬧著玩似的。
我:我是認真的。
她:我說你長得跟鬧著玩似的。

3、男:這麼多年不見,長的大變樣瞭。
女:你才大便樣呢,你全傢都是大便樣。
男:……

4、一日,和女友逛街,路過一個糞坑,女友突然問:如果我和你媽同時跳下去。你會先救誰?
我肯定的說道:“你。”
女友暗喜道:“你真好,那你媽呢?”
我呵呵的笑著說:“她不會跳的!”

5、男孩女孩吵架,氣急敗壞的女孩大喊:“你給我滾!”
男孩也生氣的回道:“好,滾就滾。”
女孩看著離去的背影忍不住大哭,男孩回頭喊道:“哭啥?晚上我還會滾回來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默瞭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