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太多,笑的臉疼啊

1、上班路上看見一位年輕女孩頂著臺風撐著傘急匆匆的走在路上,想到每個人都為瞭生存而在這個世界上不停的奔波著,看著她在風中那嬌小的身軀被吹的左右搖擺,忽然就莫名的心酸起來……

我都盯著她看這麼久瞭,臺風怎麼還沒把她裙子吹起來啊,急死人瞭!

 

2、早上去上班,路過一傢包子鋪看到的。一個長的很黑的外國人對包子鋪的老板說“Two包子,Two包子”

包子鋪老板臉一黑說到:“滾蛋,你TMD才是土包子呢!”

 

3、最近發現酒店新來的同事中奇葩太多,一次吃飯在為客人服務時客人點瞭酒水,問服務員這酒是多少度的。

同事說瞭一句話,那真是經典!“領導您摸摸就知道瞭”

 

4、別人說吃大豆屁多,我吃大豆怎麼光打嗝。

神回復:屁迷路瞭

 

5、早上我去買早飯,去賣混沌店,我說要兩碗,老板在煮過程中說:打包還是帶走?

我嚇一跳,老板又很大聲的說到底打包還是帶走?

我戰戰兢兢的說能不能在這吃?

 

6、一女同事問我,她養的小烏龜喜歡拿頭撞墻是怎麼瞭? 我隨口回瞭句,可能它頭痛吧!上網查查。 一分鐘後,隻見妹子在百度上輸入:龜頭痛怎麼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葩太多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