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信息量的邪惡段子
1、一同學問我sy什麼意思,我不好意思說,就說是“歲月”的意思,結果她改瞭個網名叫“sy催老人”

2、有天跟同學出去吃飯,同學總換女朋友,一個月沒見又瘦瞭,我調侃到:你小子早晚得死在女人身上!
他說:你早晚得死自己手裡!

3、超市偶遇前女友 她看瞭我手裡的手套眼幽怨的說:離開我以後你變體貼瞭,還知道給女朋友買衣服!
我淡淡得看瞭一眼她購物籃裡的黃瓜曰:離開我以後你也變溫柔瞭,都知道接老公回傢瞭!

4、男朋友的聲音有些急促,一直喘著粗氣。“大嗎?”
“好大啊...”
“濕瞭沒?”
“嗯...”
“那你快點啊!”
“嗯...嗯...呼呼.......”
“來瞭嗎?”
“嗯...來瞭,來瞭!...快!快!...”
聽到這急促的喊聲,我放下手機,一把拉開瞭傢裡的門,男朋友沒帶傘,淋成瞭落湯雞。

5、一對男女短信聊天
男:老婆漏氣瞭,真TM掃興!
女:尼瑪,老公漏電,更TM掃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邪惡段子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