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胖、懶的冷幽默
1、醜公主被施瞭魔法變成瞭癩蛤蟆,王子披荊斬棘來到城堡給公主一個吻,醜公主又變回瞭人。
王子一臉黑線:“這有什麼區別嗎,還不一樣是動物,從蛤蟆變成恐龍。”

2、某男問某女:“你是不是很喜歡看面相肥胖、醜陋的東西?”
女答:“怎麼可能?沒人會喜歡。”
男答:“那你每天拿個鏡子幹什麼?

3、我有一美女同事,她時常和我抱怨自己的胸小。一天,美女又開始抱怨:“唉,我媽胸就小,隨我媽瞭!”
我不熱不冷的說:“是,幸虧隨你媽瞭,隨你爹更小!!”

4、剛才坐公交,一瘦妹紙和一胖妹紙站我旁邊,胖妹紙看著瘦妹紙弱弱的問瞭句,你的雙眼皮哪割的,瘦妹紙說天生的!
接下來瘦妹紙驚訝的問胖子你雙下巴哪割的挺漂亮的!胖子很淡定的說瞭句豬肉吃多瞭送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幽默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