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人滿臉黑線頭的內涵男女
1、我:“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她:“有感覺的。”
我:“什麼樣的感覺?”
她:“那種我工作一天之後,累得筋疲力盡回到傢,走進房間解開內衣的感覺。”
我:“……(麻B這是一種什麼感覺?)”

2、剛才微信搖一搖,有個哥們加我好友,我嚇一跳,以為是基佬,然後問他什麼事,他說:一個女的都搖不到,總是搖到你,把你加上,就不會再搖到瞭。

3、午休的時候做瞭一個夢,夢見女朋友和我一哥們兒偷瞭我所有值錢的東西私奔瞭,醒來後才發現虛驚一場,他倆還在客廳一邊摟著一邊看電視呢。

4、參加同學的婚禮,主持人各種無節操,介紹新郎時:“王先生年輕有為,事業有成,但卻把自己青春時最寶貴的東西獻給瞭他的右手”
全場爆笑,新郎一臉尷尬,主持不慌不忙假裝忘詞瞭,看下手裡卡片,接著說“右手旁邊的女士”

5、鄰居大哥三十左右,兩口子拌嘴,她老婆嚷嚷的要離婚。
隻聽大哥說:“你想的美,當年我英俊瀟灑,現在你給我肚子搞大瞭想拋棄我。”說完摸瞭摸啤酒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涵男女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