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佩服,薑還是老的辣
1、喜歡一女神很久瞭,表白過一次被拒絕瞭,但是又會經常聊天。
今天跟她聊天,中途有事走開瞭,我老媽冒充我繼續聊。
等我回來一看聊天記錄,居然答應做我女朋友瞭!
薑還是老的辣啊!

2、放假,老爸和我聊天,他問:“在學校有女朋友吧?”
我:“怎麼可能會有。”
老爸問:“這次考試考得不錯!”
我略顯得意地回答:“那是,全班第二!”
他馬上問:“她考得好嗎?”
我回答:“不好,比我差點。”
。。。

3、閨蜜是個剩女,今天她告訴我說找瞭個軍人男朋友,準備閃婚呢。
我問她:“為什麼找個軍人?軍人有什麼好的?!”
她嘿嘿一笑說:“難道你沒聽說,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薑還是老的辣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