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己娛樂,開心雷人
1、那天我剛停下車,見一乞丐攔在車門外。我摸摸口袋,示意沒有硬幣。
他操著一種職業口氣說:“我有,老板,我可以給你找零。”
我掏張百元大鈔讓他找。
他找瞭我97元,並解釋道:“按理一筆生意兩塊夠瞭,考慮到你是百元的鈔票,另一塊就當是找零手續費瞭。”

2、結婚那天,我先到理發店做頭發,後來看到老公來瞭,故意對他說:“啊,你也來弄頭發啊?好久不見瞭哦。”
老公也很配合地說:“是啊,今天我結婚。”
我說:“哎呀,好巧啊,我也是今天結婚。”
一旁的發型師驚訝地說:“你們倆認識啊!”

3、長這麼大最蠢的一件事是:今天剛起床,流鼻血瞭,於是用面紙搓瞭個條狀的紙團堵住瞭鼻孔。
睡意朦朧間去上廁所,坐在馬桶上點煙,煙沒著,紙團著瞭。
被燙到的第一時間就把煙給扔瞭,還在犯迷糊,琢磨著操咋還這麼燙呢,然後終於反應過來把紙團扔瞭……鼻子上燎瞭一個大泡。

4、病人:我不舒服,大夫。
醫生:感覺哪裡不舒服?
病人:我幹起活來像匹馬,吃起東西來像隻鳥,累得像條狗。
醫生:你應該去看獸醫。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己娛樂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