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囧爆笑,這年頭雷人比較多
1、高中時有很多針對學生的勵志演講,最終目的是讓你買他的書,弄得人都煩瞭。
一次,我們學校請瞭一個大叔,在臺上可煽情瞭:“想想你們母親枯槁的雙手,爬滿皺紋的眼角,日漸蠟黃的臉頰,消瘦的雙肩,你還忍心傷害她嗎?”
突然,後面一孩子爆發瞭,大喊:“你媽才長這麼醜!”

2、我一閨密在醫院五官科實習,某日幫一小夥檢查完後直接在人傢的體檢報告裡填瞭一個"帥"字,然後。。當晚便熬夜寫瞭檢討書。

3、飛行員:指揮塔,我的油不夠瞭。
指揮塔:請保持冷靜並立即減速,調整機身成最佳滑翔角度,看得見機場嗎?
飛行員:我正停在停機坪。我隻是想加油。

4、兒子躺在沙發裡看畫報,母親氣喘籲籲地走進屋說:“我買瞭一車煤,現在煤車停在橋那邊,拉不上來,你來幫媽推一下吧!”
兒子躺著不動,歪瞭歪頭說:“媽,你不懂科學。按照牛頓的慣性定律,你隻要把車子退後20米,然後猛沖上去,車子就能過橋瞭。”
母親:“我看你小子就是慣的,快給我起來。”

5、一天下班,我給傢裡打個電話,告知老婆做飯等我,迷茫中電話被接通瞭。
“喂,你好!”一個清脆的女孩聲驚醒瞭我,打錯瞭,哈,正好聊一會兒,機遇呀!
……(我們聊著)
電話那端忽然傳來熟習的聲音,“誰的電話呀?”
“我姐夫,他在騙我呢!”女孩答道。
我,拿著手中的電話筒。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囧爆笑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