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男女的幾樁搞笑雷人事
1、MM驚訝的問:“你的臉怎麼瞭??” 
男子答:“我自己抽的!” 
MM很疑惑:“為什麼啊?” 
男子憤怒地說:“昨天有個小子說喜歡你,我今天把臉打腫後,告訴他是你親的!”

2、男:你到底想我怎麼樣?可不可以不要再無理取鬧?
女:無理取鬧,是,是我無理取鬧,你作為一個男人,說聲對不起不行嗎,你跟我說聲對不起不就完瞭嗎!
男:對不起。
女:你以為說一句對不起就完瞭嗎!!!

3、和美女MM聊天,要我幫她修電腦系統,使用瞭遠程桌面。
後來沒有關,我在QQ上跟美女MM說:“我想請你看電影,有空嘛?”
於是看到瞭美女MM在打字:“就你啊?”
然後逐字刪掉,換上瞭兩個字:“呵呵。”

4、旁邊站瞭一對情侶,女生穿的很花,藍白條的褲子,紫色高跟鞋,亮片T恤搭一件粉色西服。
跟她老公撒嬌:你看我今天穿的好看麼?
老公很淡定的回她:恩,挺好,西服換成紅的就更像撲克裡面的大王瞭。

5、一個人上廁所,隔壁廁所裡一位女子然丟瞭手紙,很為難,隻好說:“誰能給我手紙用,我情願嫁給他。”
這邊這位男子聽到瞭,便把自己的紙從墻壁縫裡塞過去,給瞭女子。
女子接瞭紙用過後揚長而去。
這邊的男子嘆道:“親事雖然定下瞭,可這一屁股債,卻怎麼甩得幹凈?”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人男女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