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廁所的笑話
一天我上街,走著走著想上廁所,看見路邊有一公共廁所,便沖了進去,進去后才發現是女廁所,還好當時沒人,馬上回頭,結果剛轉身便碰到一小妹妹。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就見小妹妹臉一紅,頭一低,說了句:“對不起!”.然后飛快轉身沖進了男廁所。


一男子在外地開會,突然想大便,于是就出來了,可他怎么找都找不到廁所,看見一塑料袋,于是情急之中拿過那塑料袋放在一個墻角里,就地解決了,好了以后,他把塑料袋提起,看準上面的窗戶,嗖的一聲扔了出去,不料糊在了墻上,原來那是后面窗戶映過來的影子!郁悶!這時來了一個女清潔工,他笑臉迎上:妹子,我給你50塊錢,你幫我把屎給弄下來好嗎?那女的抬頭愣了一會,從兜里拿出100元,說:大哥,我給你100塊錢,你告訴我你的屎是怎么拉上去的唄.太牛B了!


有個學校男女廁所相臨,一女生上廁所忘了帶紙,打電話給室友求助,幾通電話過后,無奈幾個室友都外出逛街去了。焦急之際,隔壁一男生從廁所中間門縫遞過來一張廁紙。女生一愣,低聲問:你是誰?男生回答:雷鋒。


大學時候,廁所經常被學友整蠱,記得有一次去上廁所時,看到前面寫著:看左邊;我就看左邊,左邊寫著:看右邊;我就看右邊,右邊寫著:看后面;當我轉到后面時,后面寫著:你到底要不要上廁所了,看來看去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