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幽默伴君過七夕
1、今天女友打電話說她昨天一天就吃瞭一頓飯,我就很心疼的批鬥瞭她,最後她個二貨告訴我“我一頓吃瞭三頓的量”,乖乖,雜沒撐死你呢!!!

2、和男友鬧分手,我嚷嚷著要回傢,開始收拾行李,毛衣毛褲啊秋衣秋褲啊這呀那呀的。
男友急瞭,抱著我那些衣服就往盆裡塞,瞬間接上水,還說,我看你怎麼走……
瞬間我無語瞭,然後就洗瞭一天的衣服。

3、有點喝高瞭,踉踉蹌蹌回到傢,女友扶我上床,想起來網上的段子,故意一把把女友推開,吼道:別碰我,我是有老婆的人瞭!
到現在女友還在逼問我是不是結過婚有老婆瞭,不說清楚就分手!不說瞭,挑禮物去瞭。。

4、同事因為要向未來丈母娘顯示誠意,被迫傾傢蕩產買車。最近幾天窮得連飯錢都沒瞭。
今天早上興高采烈告訴我:“我有錢瞭!”翻出錢包裡六七十塊:“我晚上開黑車賺的。”

5、曾經我無可救藥地喜歡上瞭一個漂亮的女網友,向她表白卻被拒絕瞭。
她說是為瞭我好,我一直以為這隻是她的借口,直到我見到瞭她的素顏。
唉!網絡上還是有很多好人啊。新鮮爆逗的七夕段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