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把自己給逗笑瞭
1、有人說工資就像女人的大夷媽,一個月一次,幾天就沒瞭。我的工資已經好幾個月沒發瞭,難不成是懷孕瞭?

2、高中時候同桌叫我下象棋,我說不會,同桌說我教你,然後人傢就開始擺棋,擺好後拿著士問我知道這叫什麼吧,我想也沒想說“幹”,從那之後,同桌再沒有和我提過下象棋。

3、出租司機安慰我,不必著急趕路,你再急也飛不起來,快也好慢也罷,都能到目的地,現在不如心平氣和,享受下在路上的風景。然後他一路上買瞭個煎餅果子,加瞭個油,上瞭個廁所,繞瞭個遠路,好讓我充分理解他這句話。

4、拔掉網線,關上電腦,讀幾頁自己喜歡的書,出門去陽光裡走走,要麼騎自行車。天黑瞭約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找個地方喝點酒、聊聊天,隨便做些什麼。一天下來,你就會發現,還是上網有意思。

5、為瞭下定決心戒擼,把電腦裡的你懂的文件夾改名為“雙擊遭雷劈”,一個多月瞭至今沒有雙擊過,每次都是看著文件名默默地把鼠標移上去——右鍵——打開!

6、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結婚紀念日,我什麼禮物都沒買,在這我想對老婆說,“老婆,我愛你……雖然沒給你送禮物我還想說,你能不能別把我口袋掏的那麼幹凈,跟剛洗過似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笑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