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出翔來,怎麼會有這麼囧的事
1、以後再也不給深井病人治牙瞭,站我門口敲個鐵盆子唱瞭一天感恩的心!擦,我算是出名瞭!

2、今天出去取快遞,在回學校的路上拆開包裝準備丟進垃圾桶。
當我靠近垃圾桶時,一個踩三輪的大爺正彎下腰撿垃圾桶旁邊的紙箱。
見我靠近,他抬起頭對我說瞭一句可能會影響我終生的話:你撿還是我撿。

3、對面寢室一哥們花瞭4000大洋買瞭一輛自行車,興奮啊,騎著就去市區瞭,結果路上不小心牙給摔斷瞭。
翌日,騎車再去市區補牙齒,補完牙出來車丟瞭。

4、本人第一次當監考老師,我興沖沖去拿學生的試卷,同事笑笑說:小李,第一次監考吧。
我很響亮地回答:嗯!是的,以前都是被監。。。

5、周末出去吃飯,人特別多,在點餐的地方站著愣神。
突然一男生沖著我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我正納悶呢,旁邊一女生幽幽的說:“他踩到的是我的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笑出翔來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