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葩青年,二的出眾,冷的上凍
1、“你為何要強迫受害人與你發生性關系?你不知道這是違法的嗎?!”
“法官大人,我有強迫癥啊。”

2、A:“昨晚體驗瞭一把兒時的感覺。”
B:“和兒子搶食吃瞭?”
A:“艸,尿床瞭。”

3、“中午小區門口拿快遞,11點40到12點之間,過時不侯,圓通。”
“為何你這麼吊?為何你如此猖狂?你的自信從何而來?你的語氣真是虎虎生威、剛勁有力、一身正氣!看著我的眼睛,我隻想認真的對你說三個字:我盡量!”

4、A:你怎麼隻吃這麼一點兒?怪不得你身材保持得這麼好。
B:你也得註意點瞭,這麼胖怎麼還吃這麼多!
A:我和你一樣,要保持身材啊。

5、咖啡廳新招瞭一名服務員,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說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當一名服務員,後來那新來的做瞭一上午就辭職瞭!
問那新來的:你的夢想不是要做一名服務員麼?
那新來的回:是啊!
她又問:那你什麼辭職瞭!
新來的:因為夢想實現瞭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葩青年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