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貨泡妹子的冷幽默
1、女:“你就嘴硬吧,明明是你的不對,滾吧,不想理你”
男:“啵”
女:“你幹嗎親我。”
男:“你看我這嘴不是挺軟的嗎?”

2、開玩笑是的對女友說:你笨死瞭,知道世界上哪種人會誇你聰明麼?
女友呆呆的說:比我笨的人唄!
我一激動說:你太聰明瞭!

3、坐火車,挨著我坐的是一一女孩,長得挺可愛,我便上前去搭訕,於是我決定從星座入手“那個,你是啥座的啊”
女孩看瞭我一眼說“你瞎啊,硬座!”

4、今天在大學校園裡看到的精彩一幕,一個男生在湖邊和一個女生表白,
那個女生說,你跳下去我就答應,那個男生果斷跳下去瞭,
遊上來以後滿身泥,女的過來拿紙巾要給這個男生擦,
這個男生躲開瞭,說瞭一句特別漢子的話:我跳下去是證明我曾經真的喜歡你,但是現在我對你這種人,已經沒有任何興趣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幽默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