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嬉笑男女,包你周未很開心
1、女:表白失敗瞭?
男:她說喜歡大叔。
女:別灰心,你會遇到更好的女生。
男:那是自然,等我老瞭變成大叔,她準後悔。
女:拉倒吧,隻有帥哥老瞭才叫大叔,像你這樣的,隻能叫大爺。

2、一朋友晚飯後散步,街邊偶遇一女搭訕:“大哥,一個人悶不?玩玩唄!”
朋友:“不玩,我很猛的,我玩的方式你接受不瞭。”
女:“靠,老娘出道五年,啥陣式沒見過!說吧,咋玩?”
朋友:“白玩!”

3、今天碰到三年不見的同學,她說: “那久不見我們都變瞭。”
我說:“是嗎,比如呢?”
她說:“比如你變漂亮瞭, 而我變得很會開玩笑瞭……”

4、“大夫,明天我妻子手術,您多費心,這麼熱的天,這是我們的一點心意,您拿去喝茶”說著我把東西遞過去。。。
“你這是在侮辱我!”大夫把再來一瓶的瓶蓋摔在瞭我臉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嬉笑男女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