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們可是有點兒欠揍!
1、在街上看到一女的在擺攤賣絲巾。隻聽見那女的在吆喝:“賣絲巾瞭!有老婆的給老婆買一條,沒老婆的給別人老婆買一條。”

2、朋友在唱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當唱到:“你是我的眼...”
我問:“左眼還是右眼?”
這貨居然不假思索的回答:“P眼”

3、軍訓的時候由於天色已晚,教官決定講故事給我聽。
“我以前當兵時候一個人在山上,什麼都沒有,連吃的都是空運過來的,隻有一條大狼狗陪著我。你們知道兩年陪著一條狗,是什麼後果麼?”
我順嘴就接瞭句“狗懷孕瞭?”。
於是被罰圍著操場跑30圈。

4、某個Pol.ice問受害者,如果叫你認犯人你認得出來嗎?
受害者氣憤難平地吼:”他化成灰我也認得出來!”
Pol.ice說太好瞭,然後轉身捧出一個罐子: “嫌疑人最近被燒死瞭,您看看這個灰是不是...”

5、選秀節目,一女選手獲獎後感言:“謝謝各位評委老師,其實今天我不是一個人站在這個舞臺上。。”
一評委馬上問瞭句:“你懷孕啦?”

6、一女發微博:生瞭個女兒,大傢幫忙想個好名字吧!生孩子那天醫院無端起火,後來突然下起雨來把火澆滅瞭。
A:“淡”這個字極好,水火相交陰陽相濟,深處其中卻又處之淡然!
B:萬一她爸姓“姬”怎麼辦?
C:萬一她爸姓“茍”怎麼辦?
此女大怒:都給我滾,我老公姓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欠揍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