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吹牛的笑話,經典收集
1、小明一直為他的爸爸是一個偉大工程師感到驕傲.某日,他遇到小華.于是和小華聊了起來.小明對小華說:”你知道喜馬拉雅山嗎?”小華說:”知道啊.”小明說:”那是我爸爸建成的.嘿嘿”當時小華就無語了.他想了一會.說:”你知道死海嗎?那是我爸爸殺死的.”
2、某人見肉擔挑過,喊道:“拿肉來。”
賣肉人問:“官人,要用幾斤?”
這人大言說:“我們這等人家,問什么斤數?你將這一腳腿稱來便是。”
賣肉人稱完說:“官人,這腳腿9斤4兩。”
這人說:“也好,你給我割下4兩,其余都留給你自己用吧!”
3、一屋子無聊男子比賽自我吹噓誰長得最帥...
第1個喜形于色地說︰「我是全市帥哥冠軍!」
第2個不甘示弱地說︰「我是全國帥哥冠軍!」
第3個胸有成竹地說︰「我是世界上長得最帥的!」
第4個嗤之以鼻地說︰「我是宇宙中長得最帥的!」
最后一個“畏畏縮縮”地說︰「我怎能跟各位相比?我想我只能是這小小屋中...長得最帥的!」
4、有個人喜歡吹噓...
有次他在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峽谷里露宿,忘了帶鬧鐘。 
他說他只好臨睡前,向著巖壁大聲喊︰「起床啰!」
這樣,第二天清早,從巖壁反射過來的「回音」就能自動把他叫醒了。
5、有個美國牛仔到澳洲旅游,跟當地人吹噓︰「我們在德州養的牛,長得比人還高幾個頭,粗壯得十幾個人手連手也沒法圍住它!」
這時有一大群澳洲袋鼠飛快地跳著越過他們眼前,牛仔忍不住好奇地問起當地人來。
當地人一派輕松地說︰「這沒什么!這只是一群我們當地土生土長的『蚱蜢』!」
6、有三個懶漢在一起比吹牛,第一個說:“我吃過1個包子,是33個人包了33個小時才做好的。”
第二個說:“我各異過的那個包子比這個大,66個人包了66天還沒包好。”
第三個說:“我吃過的那個包子才真叫大呢!先是99個人包了99天,又用了99天才好不容易蒸熟了,后來來了99個,吃了整整99天才吃到一塊石碑,上邊寫著:此地離包子餡還有99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