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誕搞笑的情戀男女
1、女友竟然問我:如果我掉糞坑裡需要人工呼吸你能做到麼……

2、A:今天女友生日。。
B:MD充氣的哪有生日?
A:有生產日期。
B。。。

3、我一直不明白男友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今天終於忍不住瞭打電話過去問他,他沉默瞭一會兒,說:“我懷瞭你的孩子!”
我聽瞭很震驚,冷靜思考瞭一下,問他:“可是你是男的啊!”
他歇斯底裡地嚎叫道:“你看你,還是這麼不信任我!這就是我們分手的原因!”

4、和男友相處一段時間瞭,但他始終不敢有進一步的動作,連好幾次碰到我的手都沒有牽。
這天天下著小雨,我們各自撐著傘在散步,我心想:這個笨蛋怎麼那麼不主動?
於是在路過小橋時,我故意折起自己的傘扔到河水裡,然後笑著說:你就舍得讓我一個人淋雨啊?
隻見他愣瞭一下,然後毫不猶豫的將他的傘也扔到瞭河裡,然後笑嘻嘻的對我說:這回咱們兩個人一起淋雨!
我。。。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戀男女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