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冷思維,逗你樂開懷
1、土豪:“你造麼?!我現在在巴厘島。”
屌絲:“哦,我離你也就五裡地吧。”
土豪:“啥?你也出國瞭?”
屌絲:“我在三裡屯。”

2、女友抱怨:“你的傢怎麼在這樣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
我用食指輕輕地堵住她的嘴巴,嗤笑道:“你嘗嘗,這是什麼?”

3、幾人去郊遊,休息的時候口渴瞭,我就喊瞭句:誰有水啊?
我一心儀已久的妹子喊道:來我這!我水多!

4、“現在人都怎麼瞭?人傢不就想搭個順風車嗎,居然光天化日之下把人活活打死瞭!”
“他搭的什麼車?”
“運鈔車”

5、“明明喜歡我,卻不告訴我。”
“別說瞭,我想靜靜。。。”
“靜靜是誰??”
“你TM先告訴我明明是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冷思維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