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為一個逗B,我還有什麼出路
1、人品不好,長相欠缺,學歷又低,資質還差,除瞭自己做老板,我還有什麼出路?

2、我最近壓力大,情緒不太好,進入低谷狀態,經常失眠,焦慮不安,變得靦腆自閉,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請我出去吃吃飯,唱唱歌,看看電影,喝喝咖啡什麼的,開導開導我。可以的話送我個S6,菩提,金條,銀錠,羊脂玉啥的,用愛與包容讓我走出封閉的內心,使我的病不治而愈,讓我知道人間還有真情在。。。 .. .. ..

3、看新聞上說,鄭爽單方面宣佈與張翰分手,勇氣可嘉,而且早應該這樣做瞭,為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真不應該白白浪費大好青春,所以,我也要勇敢地向我一直深愛著的但她卻並不愛我的那個人說:范冰冰,我們分手吧!

4、氣溫又開始升高瞭,給大傢分享我親身體驗過的,最好的三個解暑良方:
第一,想想你喜歡的人,心涼半截!
第二,想想自己的銀行存款,心拔涼拔涼地。。。
第三,想想自己的歲數,後背嗖嗖竄涼風!

5、有一次和朋友們吃飯,結果眾人皆醉,唯我獨醒,不是我請客啊,艸的,沒辦法,隻能我結賬瞭。
又一次一起吃飯,這次我變精明瞭,吃的快差不多的時候我裝醉瞭,結果我驚愕的發現這群賤人在掏老子錢包,尼瑪,你們怎麼不去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逗B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