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損男女,氣的哈哈笑
1、一對情侶簽名:
女:男人不能慣,越慣越混蛋!
男:女人不能寵,越寵越有種!

2、背瞭很重的東西上瞭地鐵,一對年輕情侶正在說笑。
男的見瞭我起身讓座,我推辭,他堅持,我就說瞭聲謝謝坐下瞭。
後來女生起身陪男生站著,女:車上那麼多站著的你偏挑女生讓座,不怕我吃醋嗎?
男:就是知道你小心眼,才挑瞭個長得不好看的讓的呀!

3、手機套餐包瞭500分鐘通話時間,月末瞭還剩一大半,昨天就給女神打電話女神問:怎麼想起給我打電話啊?
我說:這不月末瞭,通話時間還木有用完!
女神說:原來是不要錢的,你電話不要錢,我手機還要電呢!

4、A:“你沒穿秋褲嗎?”
B:“穿瞭啊。”
A:“穿瞭腿還這麼細?”
。。。
A:“你穿秋褲瞭嗎?”
我:“沒穿啊。”
A:“沒穿腿還這麼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損男女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