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爆笑,逗得女友哭笑不得
1、準備逗女友開開心,那天她下班回傢會發現心愛的小狗不見瞭。
然後我遺憾的告訴她小狗送人瞭。
接著等她捶胸頓足哭天喊地的時候。
我端出一盆熱氣騰騰的鍋仔摸著她的頭說:騙你的,狗在鍋裡呢,趁熱吃吧。

2、女:你那麼喜歡我,說說我的優點吧。
男:這個嘛……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女:那我有啥缺點?
男:懶笨饞兇矮胖圓……

3、男:“你願意嫁給我嗎?”
女:“認識這麼久瞭,為什麼現在才跟我求婚?”
男:“因為我膽小怕死啊,所以……”
女:“那為什麼現在你敢向我求婚瞭呢?”
男:“因為我昨天看報紙,上面說根據數據統計,結婚的男人比單身的要長壽。”

4、“明天穿校服知道麼?”他打電話給她。
“知道瞭……”她有些不耐煩,“婆婆媽媽的……”
第二天,“你耍我!”她發現校園裡沒有一個人穿校服。
“隻是想穿情侶裝瞭……”他指瞭指自己身上的校服,笑得很陽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愛爆笑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