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二的屌絲青年冷幽默
1、雨越下越大,那個女孩躲在屋簷下無助的看著大雨。
我看瞭看手中的雨傘,自己給自己說瞭聲加油後朝那女孩走去:“姑娘,要傘麼?”
姑娘感激的看瞭我一眼:“謝謝你。”
我笑著搖瞭搖頭:“姑娘,不用謝,十塊錢一把。”

2、周末的時候我去瞭女朋友的租住的公寓,
她穿著很薄很露的睡衣,看見我忙解釋說是因為空調壞瞭。
還建議我可以先洗個澡涼快下,我知道她在暗示我。。。
於是領著她轉瞭一下午電器商場,最後買瞭一個80塊的電風扇,便宜吧!

3、老師找瞭某女同學談話!
中午她男友買飯給她,但她想到老師說她處對象的問題,心裡很難過,說:“我不吃,老師找我談話瞭。”
她男友來瞭一句:“咋瞭?老師說你胖瞭?…… ”

4、小麗將談瞭3年的男友第一次帶回傢,男友鄭重地對嶽父嶽母大人說:“放心,就算傢裡剩一碗湯我也會讓她先喝!!!!”
小麗正感動,二貨弟弟來句:“湯一般上面稀下面稠!!!”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二的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