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笑囧事,囧的直翻眼珠子
1、最近經常到工地附近一個水果攤買水果吃,工友人多,每次都是買十來斤。
今天下午,又去買瞭半箱蘋果,結賬的時候,賣水果的妹子小聲對我說:“我有男朋友瞭.......”

2、哥們新買一輛車去4s店提車!各種手續都辦好瞭,
銷售人員說送保養和車膜!
就問他要什麼樣的車膜,那二貨想都不想就說:要送就送個1米7以上,氣質好的!

3、這兩天股市暴跌,A:最近在哪裡發財啊?
B:炒炒股票。
A:做的怎麼樣?
B:馬馬虎虎,最近正在看樓。
A:厲害啊,掙大錢瞭吧,都要買房瞭!
B:掙你妹,在找地方跳樓。。。

4、一妹紙,發表狀態:“我做完手術瞭!”
屌絲:“疼不”,
妹紙:“疼!”
“現在不都無痛的麼?”
“滾,尼瑪,我不是做人流!我是肛裂”
屌絲:“怎麼裂的啊…”
“你管的著麼,放屁撐裂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爆笑囧事
    全站熱搜

    超級無敵笑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